NewYork-Presbyterian Center for Liver Disease and Transplantation (CLDT) 是一个综合性多校区综合中心、其与 Columbia University 和 Weill Cornell Medicine 的医生在开展合作。该中心为成人和儿童提供以肝病患者为中心的跨专业诊疗护理。我们的 Asian Liver Health Initiative(亚商肝脏健康计划)为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社区提供服务并增进肝脏健康。我们的员工会讲普通话、广东话、韩语和英语。

我们治疗的病症:

  • 需要肝移植的失代偿性肝硬化
  • 晚期肝病
  • 肝癌
  • 胆管癌
  • 门静脉高压症

肝脏移植的领导者

凭借我们治疗很多患者的经验、在复杂病例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研究和创新方面的领导能力、您可以期待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在各个步骤上提供您需要的专业护理。NewYork-Presbyterian 的肝移植项目在该地区拥有最高的移植率。接受 NewYork-Presbyterian CLDT 医生治疗的患者比该地区任何其他中心的患者更有可能接受肝移植。

两个便利的办公地点

NewYork-Presbyterian Medical Group Queens
136-56 39th Ave.,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136-20 38th Ave., Suite 8E
Flushing, NY 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