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ork-Presbyterian Center for Liver Disease and Transplantation (CLDT) 是一家多校區綜合中心、並與 Columbia University 和 Weill Cornell Medicine 的醫師們合作。該中心為患有肝病的成人和兒童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跨專科照護。我們的 Asian Liver Health Initiative(亞裔肝臟健康計劃)為亞洲人和亞裔美國人社群提供服務及促進肝臟健康。我們的工作人員會說中文、廣東話、韓文和英文。

我們治療的疾病包括:

  • 失償性肝硬化需要接受肝臟移植
  • 末期肝病
  • 肝癌
  • 膽管癌
  • 門脈高血壓

肝臟移植的領導者

憑藉我們治療大量患者、複雜病例的專業知識、以及研究和創新領導的經驗、您可以期待我們的專業團隊在每個環節提供您所需的專業照護。NewYork-Presbyterian 的肝臟移植計劃在本地區的移植率最高。NewYork-Presbyterian CLDT 醫師們治療的患者比該地區任何其他中心的患者更可能接受肝臟移植。

兩處便利的辦公地點

NewYork-Presbyterian Medical Group Queens
136-56 39th Ave.,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136-20 38th Ave., Suite 8E
Flushing, NY 11354